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

基督徒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之生活和目的

 

基督徒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之生活和目的

423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敬拜父的,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祂,因爲父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
424 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

生活和目的

 晨興綱目

 經文

接受
那靈爲獨一
包羅萬有的福

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我們接受那靈爲獨一、
包羅萬有的福

314 爲叫亞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穌裏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藉着信,可以接受所應許的那靈
32 我只願問你們這一件,你們接受了那靈,是本於行律法,還是本於聽信仰
35 這樣,那豐富供應你們那靈,又在你們中間行異能的,是本於行律法,還是本於聽信仰?

接受
升天基督的傳輸
基督天上職事的供應

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我們接受升天基督的傳輸

祂天上職事的供應

122 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並使祂向着召會作萬有的頭
81 我們所講之事的要點,就是我們有這樣的大祭司祂已經坐在諸天之上至尊至大者寶座的右邊
82 作了聖所,就是真帳幕的執事;這帳幕是主所支的,不是人所支的。

經歷
神生機的拯救

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我們經歷神生機的拯救

510下 …旣已和好,就更要在祂的生命裏得救了。

活在
神的國
這神聖種類的範圍裏

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我們活在神的國
這神聖種類的範圍裏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3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照着
生命之律的

自動功用
過着
自然而不費力
的基督徒生活

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我們照着生命之律的自動功用
過着自然而不費力的基督徒生活

82 因爲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真實的生活

彰顯神聖實際

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我們過真實的生活
彰顯那啓示出來的神聖實際

約貳:1 作長老的寫信給蒙揀選的夫人和她的兒女,就是我真實所愛的;不單我愛,也是一切認識真理之人所愛的;
約叁:1 作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就是我真實所愛的
423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敬拜父的,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祂,因爲父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
424 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


三一神調和


爲着保守一

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我們與三一神調和
爲着保守一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被成全成爲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43 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

爲着
建造神
那神聖奧祕的殿

我們是神聖奧祕的人,
活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爲着建造神那神聖奧祕的殿

219 耶穌回答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將牠建立起來
220 猶太人便說,這殿是四十六年纔造成的,你三日內就將牠建立起來麼?
221 耶穌是以祂的身體爲殿說的。
222 所以到祂從死人中復活以後,祂的門徒就想起祂說過這話,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話。

*請參照  2015 感恩節特會 - 召會作神的殿 - 神永遠經綸的目標  第五篇 基督建造召會作神的殿的路
*
請參照 2009 春季全時間訓練信息綱目  總題:召會作神的殿—神永遠經綸的目標—的內在意義 
第六篇 基督-大衛的子孫和更大的所羅門,建造召會作神殿的路(一)藉著將祂自己建造到我們裡面
第七篇 基督-大衛的子孫和更大的所羅門,建造召會作神殿的路(二)藉著神性與人性的調和
第八篇 基督-大衛的子孫和更大的所羅門,建造召會作神殿的路(三)藉著將三一神分賜到三部分人裡
第九篇 基督-大衛的子孫和更大的所羅門,建造召會作神殿的路(四)藉著全房長成在主裡的聖殿
*
請參照  2023年 七月夏季訓練聚會 - 在主顯現以前主的恢復之中心負擔與現有真理的概覽   第二週 神聖奧祕的範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