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從 聖經 看 '罪 VS 諸罪'

 

從 聖經 看 ' VS 諸罪'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
5:12 這就如
罪是藉著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藉著罪來的,於是死就遍及眾人,因為眾人都犯了罪
7:17 其實,
不是我行出來的,乃是住在我裏面的罪行出來的
7:20 若我去作所不願意的,就不是我行出來的,
乃是住在我裏面的罪行出來的
7:23 但我看出
我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思的律交戰,藉著那在我肢體中罪的律,把我擄去。
7:25 感謝神,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這樣看來,我自己用心思服事神的律,
卻用肉體服事罪的律
8:1 如此,
現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就沒有定罪了
8:2 因為
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諸罪

,聖經裡說是在肉體中的

諸罪,聖經裡所題起的都是行為上的

是在我們身上作原則的生命的原則

諸罪是在我們身上作事實的-生命的事實

肢體中的律

諸罪事實上的過犯,是實際上作出來

與我們所是的有關

諸罪與我們所作的有關

我們所是的

諸罪我們所作的

罪的範圍生命的範圍

諸罪的範圍良心的範圍

生命的能力

諸罪良心的能力

你是在生命裡受罪的支配

在外面有許多的罪,你的良心就受控告不平安

合一的

諸罪一件一樣的

在自己裡面的

諸罪在神面前的

需要釋放的

諸罪需要赦免的

與成聖有關

諸罪與稱義有關

的問題是得勝的問題

諸罪的問題是心裡平安的問題

在人的天性裡

諸罪在人的道路裡

像樹

諸罪像樹上的果子

借錢的心就是

外面的債就好比聖經所說的諸罪

 

*請參照   神的福音(卷一) 第一篇 罪、諸罪與罪人
*
請參照   羅馬書生命讀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