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從 新約 看 '主耶穌這一粒麥子落在地裏如何得著釋放'

 

從 新約 看 '主耶穌這一粒麥子落在地裏如何得著釋放'

1:14 話成了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我們也見過祂的榮耀,正是從父而來獨生子的榮耀
12:23 耶穌回答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
12: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12:50 我有當受的浸,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困迫!

如何得著釋放

說明

經文

受死的浸
神性榮耀
得釋放出來

主耶穌因着祂神性的榮耀遮藏在祂人性的外殼裏,祂受困迫和拘禁,渴望受死的浸,使祂神性的榮耀得以釋放出來50

1:14 話成了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我們也見過祂的榮耀,正是從父而來獨生子的榮耀

12:23 耶穌回答說,
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

12: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12:50
我有當受的浸,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困迫!

無限神聖所是
神聖
生命
得釋放出來

主需要經過肉身的死,使祂那不受限制且無限的神聖所是,連同祂神聖的生命,得以從祂的肉體裏釋放出來

主耶穌這一粒麥子落在地裏,藉着死喪失魂生命好釋放祂神聖的生命

死將祂
從人性外殼裏
釋放出來

主耶穌落在地裏死了,這死將祂從人性的外殼裏釋放出來—約十二24

神聖元素
得釋放出來

祂落在地裏死了,好使祂神聖的元素、神聖的生命,能從祂人性的外殼裏釋放出來

*請參照  2023年 冬季訓練  總題:經營美地所豫表包羅萬有的基督,為着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為着國度的實際與實現,並為着新婦得以為主的來臨將自己豫備好   第三篇 那地有小麥與大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